Monday, March 17, 2008

copy form....http://www.pro-logo.netfirms.com/

明報校園記者計劃標誌設計比賽 (冠軍作品)
網上投票賌料: 那天在網上找尋比賽時,無意間發現,明報校園記者計劃標誌設計比賽,正舉行網上選舉,一click入去,便看到自己的作品,開心非常。再查看,找到明報在2007年4月30日的報導:【明報專訊】今年是「明報校園記者計劃」10周年,本報特別舉辦標誌設計比賽,延續傳媒教育使命。是次比賽共收到逾500份作品,參加者年齡由9歲至70多歲不等,評審團已選出8份優秀作品,現正進行公開投票,選出得獎者。
評判之一、著名設計家靳埭強評審首重個性,他說﹕「我著重作品與別不同的個性,而不是似模似樣的商標。首要標準是作品的創意,其次是主題的表達,如校園記者應包含年輕人的元素。」恒生銀行代表企業傳訊部設計創作經理葉寶開亦說﹕「作品要有內涵,構圖能讓人思考,而且耐看。」
入圍作品已上載《明報》網站﹕studentreporter.mingpao.com/logo,由即日至本月10日,公眾可透過該網站,投票選出優勝者,優勝作品有機會成為「明報校園記者計劃」的標誌。

 
頒獎禮:
獎禮在德福廣場舉行,想不到還請來設計師靳埭強先生作為頒獎嘉賓。在節目舉行前,工作人員告知靳生我是冠軍得主,勒生很友善,走前跟我握手,並不斷的說好野,作品好野,還邀我一起在我的作品面前留影,我除感到十分榮幸外,還非常意外和高興。
他是設計師,而又是評審,對於他的親切友善、評價和認同,對我來說,意義重大。在頒獎禮最後的大合照部份,我走到邊旁位置,靳生很搞笑的說我是主角,拉我到中間位置,還站我在身旁笑說要跟著冠軍一起留影。在台上留影時,他說我的作品很好,還問我是在那裏學習的,我聽到時當然又是開心非常,最後我答是自學的。


在得知獲得冠軍時,除了高興外,最興奮是因為知道Chu Fun E會做主持,想不到第一次見她是在這樣的情況。Chu Fun E做事向來認真,做主持又懂得搞氣氛,見到她真的很高興。因為這次比賽與明報校園記者計劃有關,所以其中一位的明報校園記者幫我來了一個簡單的訪問,而我亦被要邀拿著獎盃在自己的作品前留影。
今天真的超級愉快,謝謝明報所有有關單位、靳埭強先生和Chu Fun E。26/5/2007

今天看明報關於校園記者計劃十周年的特輯時,看到他們把標誌放到一張報紙的大小,我真的開心非常,謝謝他們那麼尊重和重視,真的要在這裏再次謝謝明報所有有關人士。1/6/2007 
 
標誌修正版本:明報方面為校園記者標誌加上贊助團體和計劃名稱,並正式成為明報校園記者的標誌。謝謝明報方面電郵通知此修改,並夾附新標誌檔案給我作為存檔之用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