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8, 2007

ATOM LIFE 刷机教程
下面这个方法是英文刷繁体中文的操作教程
1.先装个UltraEdit
2. 点WM6CHT的安装包,并点下一步。到这步停下welcome todevice software updatae utility.
3. 脑上,打开C:\Windows\Temp目录,找到PASS.32这个文件右键点它,再选择用UltraEdit开,会看到第一行有…..CHT AL1…..把里面CHT为WWE后保存,退出,再点升级程序的下一步,其他按提示操作就可以了。然后就等到出现FINISH,升级结束。
如果想繁体刷英文的也一样,只不是第3步有些不一样请大家注意
繁体刷英文的时候 脑上,打开C:\Windows\Temp目录,找到PASS.32这个文件右键点它,再选择用UltraEdit开,会看到第一行有…..WWE AL1…..把里面WWECHT后保存,退出,再点升级程序的下一步,其他按提示操作就可以了。然后就等到出现FINISH,升级结束。
:同种版本也可以反复的刷~~* e7 q3 c% b9 b( \8 f

http://www.badongo.com/file/4717450
點我下載檔案

No comments: